百家侨商结盟 常州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百家侨商结盟 常州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
2009年05月07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经科司副司长张健青在成立大会上致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常州5月6日 (徐京 唐娟) 今日此间,一百二十一名在江苏常州投资兴业的侨商汇聚一堂,通过集体表决,正式成立了常州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

  常州现有侨资企业八百八十九家,占全市外资企业的三成多;协议注册外资九十点九亿美元,实际到帐外资三十六亿美元,分别占全市外资企业协议注册外资的四成、实际到帐外资的三成七;归侨侨眷兴办的侨属企业二百多家;海外留学人员创办企业二百二十多家。由此可见,侨资和侨界企业在常州开放型经济中呈主导地位。

  二00八年,在常州市侨办的动议下,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等五家侨资企业作为发起人单位,开始筹划起盟。时至今日协会成立,标志着侨商服务网络在常州市已基本形成,协会成员多是在常州投资创业成功,行业领先的侨界企业。

  常州侨办主任徐建群说:“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在常州成立,不仅能发挥纽带作用,使侨企间加强合作做大做强,同时还为侨企与政府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是一件双赢的大好事。”

【编辑:庄百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