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首发团结束美国游感触多 冀景点增中文服务

2008年07月01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六月二十四日,三十九位来自上海的中国公民赴美旅游首发团来到旧金山著名的联合广场购物中心购物。图为一名团员在苹果专卖店为儿子购置新款电脑。旧金山是该团美国境内游的最后一站。 中新社发 陈钢 摄



 

    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洛杉矶市政府和当地旅游部门在好莱坞环球影城举行盛大仪式,欢迎二百四十多位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和广州的赴美旅游首发团成员抵达洛杉矶。图为洛杉矶市政府向中国三个城市首发团官方代表颁发了具有象征意义的好莱坞星光大道古铜星,共同庆祝这个写下洛杉矶和中国旅游新页的历史时刻。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来自中国的民间首发旅游团正式结束这次的美国游,于6月29日在旧金山国际机场离境返回北京,对于首次踏足美国旅游的许多团友来言,美国许多漂亮的城市和独特的人文让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旧金山的风景以及浪漫气息,更是让他们赞叹不已。

  首发团团员李荣云由于经常出国旅游,经验丰富,因此被团友们推举成为“发言人”。对于这次美国游的感受,李荣云表示值得一来,他说,“作为游客,我们主要是来看风光的。印象最深刻的是美国的风景很好,像夏威夷、圣地亚哥、华盛顿等地,还有旧金山,印象非常深刻。”

  被问及对旧金山的观感,李荣云觉得旧金山就像中国的青岛一样,这里没有大都会的高楼大厦,人们看起来也不是一副忙碌的样子,感觉很舒服,很悠闲。他还笑说,“旧金山啊,看起来其实一点都不旧,还很干净。”

  虽然总的来说李荣云对这次旅程很满意,不过他指出,美国在准备接待中国游客方面做得不够,“像中文的解说,中文的地图等,应该要有。”他反映,除了一些大型博物馆或著名景点提供中文解说以外,很多地方都没有这项服务。

  谈起这次美国游的感想,团友张先生和孙女士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道,美国的城市总的来说都很漂亮,很干净,旧金山湾区的住宅区也建得非常漂亮,让他们印象很深刻。而让他们感触最深的,却是美国司机礼让行人的举动。

  在快进入安检前,李荣云有感而发地表示,这次来美国一游非常值得,而且也非常难得,不过以后随着开放,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美国旅游,“美国等着吧,13亿中国人都将有机会来这里玩。”(胡健宏)

编辑:陆春艳】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