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展多元文化魅力 多伦多中区华埠同乐日周末登场

2008年08月04日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参与活动的义工呼吁各界人士前来参加第8届“多伦多中区华埠同乐日”。(多伦多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 提供)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多伦多中区唐人街丰富多彩的各族文化,将带给民众一个全新的体验。在下周六及日(9及10日)举行的第8届“多伦多中区华埠同乐日”,你将有机会感受到现场表演的魅力,享受疯狂购物的乐趣,和体验味觉的震撼。此活动由当地小区协会——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Chinatown Business Improvement Area-CBIA)和一群热心的义工共同主办。

  今届同乐日主席雷普信表示,尽管只有数星期的时间筹备今年的同乐日活动,但经过大家同心的努力,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成绩是令人惊喜的。参与活动的义工中,年纪最小的只有12岁,最大的超过70岁,每一个人都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CIBA)主席陈乐屏说,希望今年同乐日的活动能够唤醒和带动华埠地区的商业发展,同时巩固该小区在多伦多市中心商业区的重要地位。

  冀带动华埠商业发展

  今届同乐日举行日期及时间:本月9日(周六),由早上11时至晚上8时;本月10日(周日),由早上11时至晚上6时。地点:在登打士西街(Dundas St),位于Augusta Ave与Beverley St之间;在士巴丹拿大道(Spadina Ave),位于Sullivan St和College St之间。封路地段:士巴丹拿大道以东,位于Dundas和College St之间。

  节目丰富多彩

  同乐日包括多元文化的街头表演,有秩序的街边贩卖和美食品尝等多种活动。这是一个你和家人及朋友可以共同参与的精彩户外节日。

  多伦多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是一个新成立的代表其小区利益的重要非牟利机构,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华人商业小区Beverley St以西,与Augusta Ave以东之间,College St以南与Queen St以北之间。

  展示多元文化魅力

  该区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越南、南亚的巴基斯坦及印度的商户,在唐人街和谐相处,展示着多元文化大家庭的魅力。华埠商业促进区的色彩,气息和热情的人们吸引着众多的旅游者和当地居民, 成为当地经济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华埠商业促进区通过商业推广和政府的沟通,并与多伦多市府及其它组织进行互动, 致力于为唐人街提供全面、完整的协调服务,从而为小区多谋福利,使唐人街更加充满活力。

编辑:刘郁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