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竞选纽约州众议员 孟昭文吴明晓各述政见谋支持

2008年08月19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孟昭文(右一)17日感谢纽约之友会支持她竞选州众议员。(美国《世界日报》/吴钢 摄)



    吴明晓(前排右二起)、Loretta Weiss、Elizabeth Crowley、吴世珊,站立者左五为陈道英。(美国《世界日报》/吴钢 摄)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之友会部分会员8月17日在法拉盛举行聚会,表达对正在参选22选区州众议员孟昭文的支持。会员们踊跃发言,十分热情地表达对孟昭文的赞许和期望。孟昭文及其竞选团队成员出席聚会,感谢大家对其支持,并再次重申竞选理念。

  此次聚会由上海经济科技交流协会副会长陆美琳主持,到场的还有民主党纽约州司法代表朱海风,前市议员郝理升(Julia Harrison)、法拉盛民主党俱乐部主席Shirley Gilbert和执行副主席James J. Trikas等人。

  陆美琳表示,孟昭文精通立法和社区事务,而且具备与社区各族裔合作的潜质,孟昭文的竞选团队有华人、韩裔、西语裔、南亚裔和非洲裔等。孟昭文重申自己的竞选理念主要集中在老人问题、青少年教育和帮助小商户三个方面,希望能改观法拉盛的面貌,使所有住在法拉盛和到法拉盛游玩的朋友都能喜欢这里。同时,她表示选举本来就是民主的,选民才是决定谁应该参选和当选的人。对于当前顾雅明被告不符竞选资格一案,她表示很遗憾。

  对于竞选对手杨爱伦提出五条经由她通过的法案,孟昭文强调,“任何法案都是存在有效期的,这五条法案本来就是存在的,杨爱伦只是向州议会提出把它们延长而已。而且,任何一位当选的州众议员都可以从州政府拿到竞选经费。”不过她指出,她与杨爱伦“无论谁输谁赢,都是华人当选。”

  吴明晓法拉盛筹款竞选连任

  现任纽约州众议员22选区B区男性党代表吴明晓8月18日在法拉盛举行竞选连任筹款活动。吴明晓表示,身为22选区B区男性党代表,其工作将主要围绕总统选举展开,并将与市议员刘醇逸、州众议员杨爱伦等人出席本月24日至29日在丹佛举行的民主党全国党代表大会。

  出席该聚会的还有皇后区妇女会创办人吴世珊、正在竞选30选区市议员的参选人克劳莉(Elizabeth Crowley)、新鲜草原中文学校校长李阿梅、湖南同乡会成员、吴明晓母亲、也是皇后区亚裔民主党协会会长陈道英等。

  吴明晓表示,将在全国党代表大会上就三个要点发表讲话,第一点有关梦想法案(Dream Act),即所有15岁以前来美国的青少年无身份移民,如果在高中成绩优良,并愿意在毕业后服兵役或是念大学,应该给予他们永久居民身份,而不是暂时性的工作签证。

  第二点有关能源,他希望政府可以更重视能源的节省,并从小处着手。最后一点是关于非政治化,他希望政府可以在职能发挥方面加强效率,比如国税局(IRS)的工作系统就存在一定的问题,因为缺乏足够人手和工作时间来进行报税审核,为偷税漏税者埋下了不少可钻的漏洞。

  还有,他希望政府可以进一步放宽尺度,尤其在工作人员雇用方面,不要拘泥于形式和工作人员的性取向和政治观点等。(孟芳)

编辑:张冬冬】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