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佩林旧金山湾区造势 表现及工作能力获华裔肯定

2008年10月07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共和党副总统佩林10月5日到旧金山湾区筹款,吸引了千人以上的支持者,旧金山州立大学传播系教授钟振升说,佩林在与拜登的辩论过后,打破了花瓶的形象,她未失言,算是安全过关。而她明星式的架势势必继续吸引一些仰慕者的支持。

  钟振升教授教语言传播学,佩林与拜登辩论当天,全班同学都一起观赏辩论实况转播,然后做讨论。辩论后的民调,8成的选民认为佩林具亲和力,也有10%原先尚未做决定的选民愿意投票给共和党。钟振升指出,佩林懂得包装,她出场走路的风格也训练有素,很有权威。

  钟振升说,佩林从头到尾没有记笔记,也就是没有准备回答对方的提问与挑战,对于她不懂的议题,她总是可以迂回带过与躲闪,讲预先准备好的。

  钟振升分析拜登的表现时说,拜登的辩论与演讲技巧已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他保持了绅士风度;但同时,他具体攻击麦凯恩政策,用事实、数据与统计将佩林比下去。“他说话的抑扬顿挫与重复句法都很有力量。”

  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5日在圣马刁县柏林甘市举行筹款会,参加筹款会及在场外示威的华裔人士都不多,加州共和党中央委员张启智为了支持佩林,亲到旅馆外举起支持麦凯恩和佩林的竞选牌示。

  张启智说,他事前知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支持者将到旅馆外示威,他为了表达支持佩林之意,也希望能平衡两方的支持声势,他由旧金山开车到柏林甘市旅馆外加入支持的行列。

  张启智是华裔共和党支持马侃竞选总统成员,他说,上周他看过佩林和拜登的辩论后,他肯定佩林的表现和工作能力,佩林在各项议题上的立场十分实际,配合现实,不是空谈,他对佩林的治国能力更具信心。张启智5日决定到旅馆外示威,张启智说,他要告诉大家,佩林有支持者,不少湾区选民将投票支持麦凯恩和佩林。(刘晓莉/李秀兰)

编辑:陆春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