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埠发生严重车祸 一六旬华裔工人不幸丧生

2008年10月26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警方用白布掩盖尸体,地上血迹斑斑。(美国《侨报》/李竑 摄)



图为遭遇车祸当场死亡的邓炎光。(美国《侨报》/李竑 摄)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0月24日下午1时43分左右,纽约华埠包厘街发生一起严重车祸,联合爱迪生公司员工邓炎光(James Dong)到包厘街进行居民用电检修和维护时,从停在路旁的公司小型工具车内走出,被一辆驶往曼哈顿桥方向的拖头车从后部猛烈撞上,脑浆涂地,当场毙命。肇事车辆逃离现场,最终在布鲁克林被警方抓获。

  事故发生在包厘街104号一餐馆供应中心门前,位于包厘街上格兰街和喜事达街之间路段。据目击者、华丰药业有限公司业主介绍,邓炎光把车停在路旁后,打开车门走出,一辆大卡车飞速从后面开来,“砰”的一声巨响,拖头车撞上打开的车门,前轮把在车门旁的邓炎光撞倒,后轮迅速压上,邓炎光脑袋压扁,脑浆涂地,身首异地,场面惨不忍睹。

  民众见状迅速致电911,四、五辆警车及一辆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为保证包厘街主干道的交通,警方封锁了开往曼哈顿桥方向一侧车道现场。

  警员发现邓炎光已经死亡,迅速用白布将其盖上。由于肇事车辆已经逃逸,跟在后面的另一辆货车留在现场,协助警方调查。

  事故现场附近住户及商店的员工很多人都出来围观,过往的民众也都驻足,大家对惨状议论纷纷。

  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住户表示,邓炎光常在华埠检修电路和煤气,附近住户很多人对他都很熟悉,由于他会粤语、国语,能很好与商家、住户沟通。

  由于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多家主流媒体也纷纷到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勘查,下午2时30分左右,警方全面封锁了该路段的包厘街,着手把尸体运离现场。下午4时许,现场全部清理干净,并用水冲洗了路面。

  联合爱迪生公司随后派来两部车辆,把邓炎光的车拖回公司。在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邓炎光的同事表示,邓炎光今年60岁,在联合爱迪生公司已经工作了30年。24日下午来华埠检修电路,不想惨遭不幸。

  肇事车辆在布鲁克林被警方截获,据车上的西语裔司机表示,他并不知道自己开车压死人了。(李竑)

编辑:刘郁菁】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