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杀人案房产引关注 疑投资失败陷入困境

2008年11月22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时间十一月十九日,涉嫌枪杀三名公司高层的华裔工程师Wu Jing Hua 在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县高等法院首次被提审。县副检察官表示,Wu Jing Hua被控三项谋杀罪,可能面临终身监禁或死刑。Wu Jing Hua是硅谷半导体公司SiPort的产品测试工程师,上周五被公司解雇后用手枪枪杀公司CEO、营运副总裁和人力资源部门经理。图为Wu Jing Hua 的代表律师等候其走进法庭。 中新社发 陈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陆续有报导指出,涉嫌硅谷高科技公司血案的华裔嫌犯吴京华名下拥有许多房地产,价值数百万美元。部分先前表示愿意捐款帮助吴京华家人的人士表示,在了解此状况后,将继续关注吴京华案的后续发展。

  著名专栏作者、FNDR基金会创办人信怀南11月20日表示,此前尚未了解吴京华拥有多项房地产的情况,现在觉得事情可能不像他原先估计的那样简单。他指出,FNDR基金会是出于善意而表示愿意帮助吴京华的家人;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此事件的后续发展。

  生命河灵粮堂成员张威表示,已从媒体报导中注意到有关吴京华拥有多处房产的讯息。他指出,生命河灵粮堂关心吴京华家人的状况,并将继续关注相关后续内容。

  《世界日报》援引旧金山纪事报等媒体报导,根据公开纪录,吴京华名下共有19处房地产,分布于加州、阿肯色州、华盛顿州等地的8个县,总共价值240万元。

  报导指出,吴京华夫妇从2004年开始大量收购房地产,其中2005年10月以52.6万元从阿肯色州著名度假地Hot Spring Village买下2栋出租房屋和5块空地。

  吴京华房产讯息在网络上也引发热议。不少网民表示,在房地产市场惨跌之下,吴京华的房地产可能已成为负资产;并猜测他是否因为投资房地产失败,而陷入资不抵债的经济困境。(周喆)

编辑:张旌】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