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商业振兴 温哥华华埠获得加拿大联邦拨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助商业振兴 温哥华华埠获得加拿大联邦拨款
2009年02月20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联邦西岸经济多元化国务部宣布向温哥华市政府拨款14万加元,协助华埠及士达孔拿地区发展经济及商业,列治文选区国会议员黄陈小萍2月18日代表将款项交给温哥华市政府。

  黄陈小萍表示,她相信该拨款将有效剌激华埠及士达孔拿的商业发展,该两小区都是温哥华市历史悠久的小区,对卑诗省很重要,小区内的小型商业创造了很多就业机会。

  她说,有关拨款主要用作商业推广,例如广告等,而士达孔拿的特点是有很多艺术家及着重环保,相信拨款有助创造区内环保相关生意。

  士达孔拿商业促进会副主席Toby Barazzuol称,有关拨款可用于持续的商业计划,特别是着重环保及促进商业活力,希望将士达孔拿发展成温市第一个绿色小区。

  华埠商业促进会会长霍启恩表示,该拨款有助振兴华埠。他们已向市府递交了计划书,包括推出早前宣布的三轮车计划、美化华埠等。另外亦有计划迎接2010冬奥及日后可能带来的商机,希望能持续吸引游客及市民到华埠。

  有关协助华埠及士达孔拿地区发展经济及商业的计划,耗资达25万加元,当中14万加元由联邦政府拨出,交由温哥华市政府按照两小区的发展需要分配,其余资金则由市政府、私人机构、两个商业促进会负责。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