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空手接落刀 华尔街华人:现在不是进场炒股时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勿空手接落刀 华尔街华人:现在不是进场炒股时机
2009年02月23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股市已见底?尽管市场流言不断,华尔街华人清一色说:现在不是进场时机。

  “华尔街有一句俗谚:‘不要空手接落刀’(Don't catch a falling knife),因为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身处市场最前端的华尔街人协会负责人陈迅勇表示,投资人有捡便宜的侥幸心情可以理解,但股市走跌大势尚未结束。

  RiskVal总裁胡国琳也以奥巴马签署刺激经济方案后股市却暴跌近300点为例,说明市场对前景仍没信心,“只要民众信心回不来,经济也回不来,股市就更不要说了”。

  “虽然有些人仍觉得可以买短期牛刀小试一下,但我想不值得。”Beyondbond总裁洪哲雄透露:“股市还没到底,因为还有很多坏消息都还没出来。”

  创世纪证券总裁叶庆文也认为:“假使今天股市已经到底,也要再观看一下,因为市场要转弯不易,这就像航空母舰搁浅一样,政府砸大钱也难叫航空母舰转弯。”(张经义)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