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办募款餐会 冀提升民众对政治的参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刘醇逸办募款餐会 冀提升民众对政治的参与
2009年03月01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决定竞选全市性公职的市议员刘醇逸(左3)2月27日于布鲁克林班森贺举办募款餐会,华联会双主席锺承楚(左起)、邱雅雯、州众议员寇登及50多位小区人士均到场支持。刘醇逸办公室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已完成登记竞选公益维护人(Public Advocate)的纽约市议员刘醇逸,2月27日在布鲁克林班森贺地区举办募款餐会,刘醇逸表示希望透过竞选全市性公职,为更多华人服务。

  会中刘醇逸表示,他一向非常关注华人小区的教育、小区问题,但由于受到服务选区的限制,未能有机会正式服务华埠及布鲁克林的华裔民众,因此希望出马竞选全市性公职,为拥有80多万华人的全纽约市服务。办公室主任卢美华也表示,虽然刘醇逸尚未正式宣布,但事实上他们已完成公益维护人的竞选人登记。根据统计,目前刘醇逸已获约有2000位选民的捐款及支持,是所有参选公益维护人登记者中最高的,而目前竞选团队希望透过小区的募款餐会,提升民众对政治的参与。

  出席餐会的布鲁克林华联会主席锺承楚表示,华裔人口占纽约市总人口的近11%,但过去获得政府资源的仅约1%,主要就是因为华人的政治参与度低,华裔的民选官员人数也不足,因此希望呼吁小区居民一同支持刘醇逸,争取华人应得的社会资源与权益。布鲁克林州众议员寇登(William Colton)及其办公事主任黄涵华、华协会主席邱雅雯及50多位小区居民出席参加。(曲怡文)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