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进冲刺阶段 美国天普市华裔候选人加紧拜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选举进冲刺阶段 美国天普市华裔候选人加紧拜票
2009年03月03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天普市议员选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天普市两名华裔市议员候选人喻颖章(Vincent Yu)和王文华(Silenus Ong),在选举前的最后一个周日,也利用休假时间加紧拜票。

  喻颖章3月1日下午就和志愿者聚在一起,拿着划分好的城市地图分头行动,展开拜票之旅。喻颖章表示,大家一起拜票已经大约三个星期了,而现在进入到选战的紧要阶段,如何促进选民的行动,前往投票将是制胜的关键。

  他说,大家会继续把还剩三分之一的拜票份额实现,在当天晚上和家人一起进行数据统计,为选举当日的电话催票行动做好准备。基本上在选举当日,下午时分他会全面进入观察选举的阶段,也会请一部分志愿者提醒民众前往投票,到时就会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会是如何。

  喻颖章分析说,此次拜票行动主要集中在高投票率的白人和所有的华人,帮助自己的志愿者则有大约20到30人,从16岁的学生到80多岁的年长者都有。他现在印的4500份中文宣传单,和2500份英文宣传单已经发出去大部分,而选举的350个牌子,以及4000份邮寄宣传单,都已经基本全部发出,可以说花费大量精力,来让民众了解华裔候选人的主张。支持者都是天普市普通的居民。

  而华裔市议员候选人王文华(Silenus Ong),在1日也非常繁忙,他从去年11月开始自己的选战,一直都保持每天两到三个小时的竞选时间。当天他走访了大约20个市民。

  王文华表示,95%他遇到的市民都对竞选积极热情,在这些市民里面,他感觉有80%都希望城市有一些改变。现在他自己印制的5000份竞选卡片,已经发出去大半。至于是否能够当选,就要在最后见分晓了。(阮宁)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