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聘美籍华人胡德伟出任首席卫生经济学专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卫生部聘美籍华人胡德伟出任首席卫生经济学专家
2009年03月05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三月五日电(记者 曾利明)记者从卫生部获悉: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日前正式聘请美籍华人胡德伟教授出任“卫生部卫生经济研究所首席卫生经济学专家”。这是中国首次聘请外籍卫生经济学专家。

  陈啸宏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会议中心为胡德颁发聘任证书时表示,希望通过引进著名专家学者提升中国卫生经济学的科研质量水平,增强中国卫生经济学的国际影响力。

  胡德伟在聘任感言中称,接受任务非常高兴也十分惶恐。他说,中国的医改方案马上就要公布,卫生经济研究学者可在政府对全民健康投入的支付、运行、制度建设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他愿意发挥桥梁作用,促进中外卫生经济学研究的学术交流。

  据介绍,过去三十年一直从事卫生经济学研究的胡德伟教授,是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卫生经济学博士,同时担任世界卫生组织、世界银行、美国兰德公司等多个国际组织和咨询公司的专家顾问。(完)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