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八次侨代会闭幕 选举产生侨联新届委员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天津第八次侨代会闭幕 选举产生侨联新届委员会
2009年04月30日 14:23 来源:天津日报   【字体:↑大 ↓小

   天津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29日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

  会议提出,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性,在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和群众工作等实践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思路、科学发展。聚侨心,汇侨智,举侨力,不断开创天津侨联事业新局面,切实服务于天津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津市第八届侨联主席张元龙致闭幕词。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孙刚)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