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诗省选在即 自由党三女候选人华社造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卑诗省选在即 自由党三女候选人华社造势
2009年05月07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克尼尔(左四)、麦雅雯(右四)和史莫若(左三)三位自由党候选人,5日与华裔社区茶敘。 加拿大《环球华报》/黄运荣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5月5日,加拿大卑诗省自由党三位女候选人联袂与华裔社区及华文媒体茶叙,宣传其理念,并呼吁华裔选民踊跃投票。

  这三位候选人为温哥华—福溪选区(Vancouver-False Creek)的麦克尼尔(Mary McNeil)、温哥华—丽景选区(Vancouver-Fairview)的麦雅雯(Dr. Margaret MacDiarmid),以及温哥华—兰加拉选区(Vancouver-Langara)的史莫若(Dr. Moira Stilwell)。

  她们三人均有医疗背景,麦克尼尔曾任卑诗防癌基金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长达8年;麦雅雯和史莫若均为医生。 她们认为,经济是人们所关心的重点议题,而自由党的领导可以令卑诗省保持强势发展。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