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悉尼总领事访问当地主要华媒 冀加强沟通协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悉尼总领事访问当地主要华媒 冀加强沟通协作
2009年05月07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日前,驻悉尼总领事胡山访问了《星岛日报》(澳洲版)、《澳洲新报》、《澳洲新快报》、《澳洲日报》、TVB(澳洲)电视台、2CR澳洲中文广播电台、2AC澳洲华人电台和2OR澳洲东方华语电台等悉尼主要华文媒体。

  胡山对各媒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感谢媒体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他希望华文媒体坚持新闻报道的真实性、客观性,立足服务华人社区,积极宣传祖籍国的发展变化,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澳友好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山强调,总领事馆高度重视与华文媒体的工作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与协作。

  在TVB(澳洲)电视台、2CR澳洲中文广播电台、2AC澳洲华人电台访问时,胡山还接受了现场采访,就中国企业来澳投资、领事保护等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他表示,总领事馆致力于维护在澳中国公民和法人的合法权益,鼓励和支持华侨华人在澳长期生存与发展。他还特别提醒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和留学生多了解甲型H1N1流感预防知识,以平安度过此次疫情。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