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余海外华商将聚厦门“海华会”共襄盛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六百余海外华商将聚厦门“海华会”共襄盛举
2009年09月04日 0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九月三日电 (记者 杨伏山)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主办的第三届“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确定将有来自二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八十六个团组、六百四十多位客商前来参会,共襄盛举。

  “海华会”承办单位之一、厦门市侨办主任黄美缘三日介绍说,在邀请的海外华商中,包括许多海外重点侨团和知名企业集团,如菲律宾裕景兴业有限公司、马来西亚郭氏兄弟有限公司、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马来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总商会、阿根廷中华工商企业联合总会、马达加斯加华商总会等都将莅会。

  据了解,作为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重要配套活动,今年的“海华会”将于本月八日在厦举办,以“投资中国,实现共赢”为主题,旨在宣传推介中国经济发展政策和机遇,为海外华商投资中国特别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和中西部地区搭建桥梁,促进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本届“海华会”仍将以高端电视访谈形式展开,邀请河北省石家庄市、山西省大同市、河南省平顶山市、四川省广元市、福建省厦门市等内地部分城市市长,与香港南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林树哲先生、美国特雷克斯公司中国区总裁郎华先生等海外华商进行电视访谈,就城市魅力——危机中展现优势、海外华商——危机中的转机、投资西部——危机中的商机、优势海西——深化区域经济合作等话题进行畅谈。(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