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副主任春节前夕赴甘肃慰问归侨侨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副主任春节前夕赴甘肃慰问归侨侨眷(图)
2010年01月17日 2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7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儒沛一行在兰州慰问侨眷贾淑贞。殷春永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兰州1月17日电 (记者 殷春永)1月17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儒沛一行在兰州走访多户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马儒沛一行慰问了该所重离子辐射生物研究中心主任张红。六年前,张红只身从美国回到兰州,负责完成了与重离子治癌临床试验相关的多项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动物实验,并负责组建了“甘肃省重离子束治疗肿瘤临床研究基地”和“甘肃省重离子束辐射医学应用基础重点实验室”。

  随后,国侨办与甘肃省侨办一行还看望了兰州大学教授杨太保。杨太保从俄罗斯回国后,一直在兰州大学致力于冰川与生态地理的研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马儒沛对他们说,国侨办非常重视引智引资工作,特别是对海外人才的引进,愿意为他们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祝愿他们能够在工作岗位上更上一层楼。他还嘱咐当地侨办要尽可能多为回国人才提供支持和帮助。

  在侨眷贾淑贞家里,马儒沛看望了这位老人,并为她送去慰问金。今年76岁的贾淑贞说,党把温暖送到了家里,她非常感谢。“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我在国外的孩子,让他们好好工作,报效祖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