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情人索钱索性 旅西女侨胞"扎根"前黯然回国(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不堪情人索钱索性 旅西女侨胞"扎根"前黯然回国(2)
2010年01月23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慢慢地,两个人也越走越近,心头也滋生了异样的情愫,只是碍于餐馆人多话杂,也没有表达出来,但是看得出来,阿森对自己很是关心,这让阿媛很是感动,孤身一人在国外总是特别的脆弱,自己出国赚钱养家,非但得不到丈夫全心全意的支持,而且还“后院起火”丑事传千里,这让自尊心极力的阿媛觉得颜面荡然无存,一想到自己在国外拼死拼活,丈夫在国内风流潇洒,阿媛对丈夫的怨恨也越来越多。加上夫妻间没有交流,每次阿媛打电话回去,丈夫开口闭口,总是向自己要钱,这也让阿媛反感不已,随着时间的流逝,和丈夫也越来越疏远,而此时,阿媛感情的天枰也慢慢倾向了阿森,对阿森的感情也越来越深,两个人经常在中午的时候瞒着餐馆里的其它人出去喝一杯。

  虽然每回钱不是花得很大,但阿森大方请客的样子,让大阿森十几岁的阿媛觉得自己在他面前还是一个小女人,而且对自己又极尽照顾与宠爱,这让阿媛觉得阿森就是一个温暖的避风港,而阿媛在感动余也最终主动献身做了阿森的情人。

  有了这层关系后,为了“回报”阿森的厚爱,原本节衣缩食的阿媛也开始经常出入英国公司给阿森买一些名牌的衣服,让阿森变得焕然一新。为了留住即将逝去的容颜,人老珠黄的阿媛此时还开始“女为悦己者容”,但是即便是这样,两个相差十几岁的男女站在一起,还是有很大差差距的,有一次,阿媛和阿森趁休息天去邻市的一个旅游风景点玩,遇上阿森的一个老乡,差点把他们当成了姐弟,这让阿媛差点落荒而逃。年龄的差距,让阿媛很是忧心自己像是一只永远在躲在阴暗处的“老鼠”,即便有朝一日真的要在阳光底下公开两个人的恋爱关系,也未必会得到支持,尤其是自己在国内读书的两个最钟爱的儿子,要是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妈妈找一个“小白脸”一样的男人做老公,精神上肯定会承受不了的。

  但是,顾虑归顾虑,这一对在西国惺惺相惜的恋人,最终还是在了一起,但是纸毕竟包不住火,做阿媛和阿森差不多做了一年多的地下情人之后,餐馆里的工友对于他们之间的风流韵事也多少知道了些眉目,而此时有关于这对婚外情人的各种风言风语也狼烟四起,阿媛也担心阿森如果此事败露的话,会给阿森的声誉造成影响,毕竟已婚的阿森在国内还家妻女,又有很多南方老乡在这里,圈子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这样下去对阿森的也不怎么好。所以,阿媛最终还是趁着那段时间餐馆频繁遭遇查工之际,提出了辞工,而餐馆老板夫妻虽然有点不舍,但最终还是多补了半个月的工资给阿媛,并把阿媛介绍到了朋友的餐馆里去做酒吧,无去可去的阿媛也是欣然应允,去了外省做酒吧。

  好端端的一份工作突然辞工不做,这让阿森怎么也想不明白阿媛的内心的负罪与顾虑,他总是认为阿媛肯定是有更相好的男人在后头等着她,已经“变心”了,所以,再也不愿意跟自己朝夕相守。而此时,狡猾的阿森充分利用了阿媛对自己愧疚的心理,在阿媛去外省做酒吧后,多数找各种借口向阿媛开口借钱,毕竟是“一日夫妻百日恩”,每回善良的阿媛都是有求必应。一年下来,阿媛都会零零碎碎地借些钱给阿森,而最多的一次,毫无戒备的阿媛听说阿森国内的家人等着钱治病救命,当时毫不犹豫地把身上给儿子交学费的两千欧元借给。而“放长线钓大鱼”的阿森也巧妙地利用借来的钱,在休息天去看阿媛时顺便给买些礼物和去老外宾馆开个房间,和阿媛温存一番。

  远离了阿森的日子,阿媛的感情慢慢地恢复到了理性,为了不想在这种“走婚”的感情上浪费钱财,节约的阿媛也经常找借口推脱阿森的见面要求。但是,阿森却刚好相反,非但没有收敛而且还是兴趣盎然,面对每个月数百块的风流投资,阿森也是乐不可支,每回见面平常也只字不提自己借钱的事。而阿媛此时却有了异样的感觉,认为阿森宁可把钱用来开房,也不愿意还给自己,所以对阿森的感觉也越来越冷淡。

  2009年阿媛在次子高考前夕,为了准备给次子的读书费用,阿媛只得开口向阿森要回自己的自己当初借给阿森的钱。这一算,阿媛自己也吓了一大跳,自己陆陆续续借给阿森的钱比自己半年的工资还要多。看到阿媛开口向自己索要钱,阿森此时才露出了自己无耻地嘴脸,不仅说自己没钱,反而还喊穷,说自己还想向阿媛借钱,这让阿媛在电话里气得发抖。阿森的无赖,明显是让自己几千欧元打水漂了,然而更让阿媛意想不到的是,阿森此时仗着自己有居留,不怕自己为了钱豁出去和他拼命,更是威胁阿媛说如果阿媛不借钱给他或者不从自己,会把自己和阿媛有一腿的事告诉国内阿媛的丈夫和儿子。

  这一吓,阿媛魂都吓没了,自己一个弱女子在国外举目无亲,当初借给他的又是现金,因为碍于情人的关系也没写借条,无凭无据根本就起诉不了阿森诈骗。没钱时向自己索钱、索性,情人阿森可以随时控制自己的去处,这让阿媛忧虑交加,在西班牙举目无亲的她最终思前想后,想到了回国,只要自己回到了国内,远在西班牙的阿森对自己也没有办法,毕竟鞭长莫及,任阿森再有本事,毕竟那是阿媛自己家的地方,也不担心阿森会对自己构成威胁。

  2009年下半年,在阿媛的老板打算为阿媛出具工作合同担保其换扎根居留之际,阿媛却无奈地谢绝了老板的好意,买了一张直航的机票飞回了国内,把所有的不快与屈辱丢在了西班牙。(古殊)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