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同春”艺术团墨尔本首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四海同春”艺术团墨尔本首演
2010年02月18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副主任在墨尔本演出前讲话
赵阳副主任和当地政要与演员合影
观众座无虚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8日电 2月17日19时,澳大利亚墨尔本达拉斯布鲁克斯2300人的音乐厅灯火辉煌,座无虚席,由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组派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首场慰侨演出拉开帷幕。

  演出前,艺术团团长、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国务院侨办和李海峰主任向旅居澳大利亚的广大侨胞和现场观众致以新春的祝福。

  艺术团既有著名艺术家殷秀梅、吕继宏、铁金,也有来自云南少数民族青年歌唱演员和舞蹈演员。《长江之歌》、《在希望的田野上》、《国泰民安》、《五星红旗》等一首首海外侨胞耳熟能详的歌曲赢得了观众长时间的掌声。来自傣族、哈尼族、彝族和佤族的民族舞蹈为观众送上了节日的喜庆,给墨尔本侨胞带来了一次中华文化的艺术享受。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