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稽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愿当快乐使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滑稽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愿当快乐使者
2010年03月06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报道,“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赴南美艺术团的访演已接近尾声,在巴拿马、秘鲁、阿根廷和巴西共有一万五千余名华侨华人及国外友人,欣赏到了许多高水平的节目。在众多精彩表演中,刘全和、刘全利兄弟俩表演的幽默滑稽小品非常夺人眼球,这些小品没有任何语言的障碍,全凭生动逗人的肢体动作获得了满堂掌声和笑声。为此,记者访问了这对孪生艺术家。

  刘全和、刘全利是中西幽默艺术精华兼收并蓄的滑稽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著名的喜剧明星,他们多次在国内外幽默滑稽比赛中获得金奖。四十年的艺术生涯、独特的艺术形式、幽默的诙谐的表演,风靡全球七十多个国家。

  这次,他们为南美的华人华侨带来了自己创作的“小鸟与蜜蜂”、“指挥家与钢琴家”、“乘火车”等节目,深得观众的喜爱。

  刘全和、刘全利告诉记者,把笑声带给观众就是他们从艺的目的,他们热爱自己的事业,是因为自己的节目可以给观众、给海外的华侨华人,包括外国友人带来欢乐。

  这是他们第五次访问南美,在这次的访问演出中,他们每一次出场,表演得都十分认真和卖力,他们说,海外侨胞如此热情地接待他们,使他们感觉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里一样,为自己的家人表演、让亲人们高兴,就是他们唯一的目的。

  刘全和、刘全利还说,中华民族是一个幽默的民族,生活中有许多素材等待艺术家们去发掘,他们一定会努力创作更多的新节目,献给中国的观众、献给广大的海外华侨华人,他们希望能够永远当好可以为观众带来快乐的使者,同时他们也希望生活在海外的华侨华人能够永远快快乐乐。(刘以谦)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