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侨界欢迎四海同春艺术团:见到娘家人特别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里约侨界欢迎四海同春艺术团:见到娘家人特别亲
2010年03月08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报道,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6日中午举行宴会,欢迎率领“四海同春”艺术团访问里约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儒沛和艺术家一行。

  巴西中国和统会会长杨献翠在致欢迎词时表示:长期以来,国侨办始终坚持爱护侨胞、关心侨胞的路线方针,多次组织各种类型的代表团深入海外,考察侨情、慰问侨胞,深得海外侨胞的拥护和爱戴,使我们深深体会到祖国就是我们华人华侨的后盾,国侨办就是海外侨胞的娘家人,我们见到娘家人心里感到特别的亲切。

  杨先翠还表示,万水千山隔不断祖国人民对侨胞的关爱,也隔不断游子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我们真心地感谢艺术家们不远万里、不辞辛苦地来到南美、来到里约慰问侨胞,为我们呈现精彩演出的同时,也带来了祖国人民对海外侨胞无微不至的爱护。

  马儒沛在致词时表示,艺术团这次赴南美演出,每到一处都掀起了高潮,在巴拿马、秘鲁和阿根廷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相信在里约有当地社团和领事馆的大力协调,有演员们的通力合作,有广大侨胞的积极支持,里约慰侨演出必定获得成功,为整个南美访演划上完美的句号。(刘以谦)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