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成功申办第三届华合论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河南省成功申办第三届华合论坛
2010年03月24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3月24日电(记者 贾亲亲) 记者日前从河南省外侨办获悉,国务院侨办原则上同意今年的华合论坛冠名为第三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华合论坛,有关具体审批手续随后按程序办理,并初步确定第三届华合论坛于9月19日至21日召开。

  华合论坛项目自2008年举办以来,成果丰硕。2008华合论坛签约合作项目43个,引资346.835亿元。2009华合论坛现场签约重点项目47个,总投资471.6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项目14个,占签约合同项目的33%。华合论坛已成为河南省“大招商、招大商”的重要平台。它的成功举办为河南省、平顶山市打开了对外交流合作的大门。在当前国家全力促进中部崛起的大背景下,继续举办华合论坛将更好地发挥联合贯通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为河南省、平顶山市加快中部崛起步伐作出积极贡献。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对河南省连续承办两届华合论坛取得的成绩和河南省的侨务工作表示肯定。她说,河南对华合论坛工作非常重视,热情很高,工作扎实,项目落实很到位,各界反映良好,国务院侨办对此非常满意,一定尽全力继续支持河南举办第三届华合论坛,希望河南省把华合论坛持续办下去,取得更好、更大的成效。省外侨办与平顶山市向国侨办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在国侨办和河南省政府的领导下,把第三届华合论坛办得更好。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