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30处瘀伤 大马3岁华裔女童疑被继父虐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全身30处瘀伤 大马3岁华裔女童疑被继父虐死(图)
2010年04月15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岁活泼女童李穗慧疑遭继父与母亲虐待致死。(图: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警方到诊所将她的继父扣押调查。(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3岁华裔女童14日被继父送去诊所急救,可是医生检查后证实她已死亡,后来医生更发现小死者全身包括手脚及头部,至少有30处瘀伤,因此怀疑生前遭虐待而报警。

  据了解,小死者身上的30处瘀伤,包括撞伤及硬物致伤的痕迹。警方接获投报,迅速赶到诊所扣押小死者27岁继父,过后也到位于沙登高原第8区D座组屋3楼某单位逮捕女童的24岁母亲。

  男嫌犯被问话

  这起案件于4月14日清晨7时45分,在斯里肯邦安一间政府诊所揭发。小死者是现年3岁的李秀慧(译音),警方初步诊断,女童送抵诊所前两小时已死亡。

  被扣查的继父是于早上,将女童送去斯里肯邦安一间政府诊所求医,当医生检查女童时发现她已没有气息。

  当医院进一步检查女童的身体时,惊见她身体有很多伤痕,而且部份伤痕是在一周前已造成,由于事态严重而向警方投报。

  警方到场将这名继父扣留后,被安排坐在急诊室里,后来雪州副刑事调查许国振及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再纳先后到场了解情况。

  由于医生初步诊断女童送抵诊所前两小时已死亡,警方立即通知鉴证组人员到场搜证。

  命案揭发后,警方派出大批人手在斯里肯邦安诊所进行调查工作,引起在场等候看诊的公众好奇,而且男嫌犯在急诊室内接受警方的问话,急诊室门口被媒体霸占,直至警方押走嫌犯及将死者遗体送去沙登医院后,诊所才恢复平静。

  被母接回家1个月遇害

  小死者李秀慧,是在一个月前因母亲认为保姆教育不当,将她接回家里照顾,岂知却疑遭虐待毙命。

  据了解,女童被母亲带回家照顾后,这一个月里,左邻右舍不论在上午、下午或三更半夜时分都听到女童的哭声。

  不过,邻居没有查问女童哭声从哪一个寓所传去,直至警员扣押女童的27岁继父回到现场调查时,邻居才知悉有女童死亡。

  警押继父返家搜证

  警方根据医生初步诊断怀疑女童是遭受虐待致死,除了将死者继父扣查,也带领嫌犯重返住家进行搜查,因为医生向警方透露死者送到医院前已死亡,因此警方怀疑嫌犯住家是命案第一现场。

  雪州副刑事调查主任许国振告诉记者,警方暂时未能确定女童死因是否虐待造成,而警方扣留死者继父及亲母是要进一步协助调查此案,而案件列为刑事法302条文(谋杀)调查。他指出,警方要了解死者生前的生活状况,也要调查死者继父与亲母的关系;至于男嫌犯是否有前科记录,警方要进行调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