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多名华裔女生遭强奸 色魔手段令人发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多名华裔女生遭强奸 色魔手段令人发指(图)
2010年06月04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的士色魔(光华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4日电 综合报道,马来西亚多家华文媒体今日在显要位置报道了一起涉及多宗华裔女学生强奸案消息。大马一名的士色魔日前落网,警方从落网色魔手机内的短片,惊见至少6名华裔少女受害,她们在被强奸过程中,不断痛哭挣扎,苦求色魔放过她们。

  强奸短片惨不忍睹

  马来西亚《中国报》消息称,更令人齿冷的是,华裔的士色魔干案后,会利用这些短片威胁受害者勿报案,并不断联络受害者,向她们提出性要求。这些由该色魔一名在逃同党拍摄的强奸短片,可以看出受害处境惨不忍睹;查案官和警员看过短片之后也不禁掉泪,直斥嫌犯兽行。

  警方3日公布该名大色魔和其造案的士的照片,呼吁那些曾被大色魔淫辱的受害者挺身而出,指证其兽行。警方也在追缉色魔同党的下落;目前尚未查出此人是否也曾强奸受害者。

  据悉,色魔手机中也有大量受害者的裸照,受害者的样子都流露出惊慌和害怕之情。色魔的面孔也出现在手机短片中,包括他强奸受害者的整个过程,这已足够让警方将他定罪。

  安邦再也警区主任阿都加里尔助理总监说,该名54岁嫌犯的尿检,对毒品呈阴性反应,证明他不曾吸毒,色魔也没有犯罪纪录。他说,警方将尽快安排受害者进行认人程序,并在短期内完成搜证和调查报告,把该色魔提控上庭。

  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76(强奸)条文调查此案,一旦罪成,嫌犯将被判处5年至20年的监禁,另加鞭笞,但50岁以上的嫌犯将逃过鞭笞刑罚。

  色魔同党在逃 女生裸照有流传之虞

  另外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消息指出,色魔同党在逃,受害者裸照和被强奸的短片有流传之虞!据知,警方逮捕的士色魔,起获其手机后,初步相信,有关受害者被强奸的短片和裸照,暂未流传出去。

  令警方担忧的是,落网的士色魔还有一名同党,此人负责拍摄强奸过程,手头上可能也有短片和裸照。目前,警方正极力通缉其下落,并调查此人是否也曾强奸受害者。

  据悉,警方暂时没接获任何有关6名受害者被强奸短片流传的投报,但由于色魔还有一名同党仍在潜逃,警方相信他手中还有这些强奸短片和裸照。警方也不排除,此人手中还有更多受害者的强奸短片仍未曝光。

  阿都加里尔说,警方暂时还不清楚此人身份、年龄和背景,也不知道他是否曾强奸受害者。“警方将通过嫌犯口供和受害者的供证,追缉此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