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好·全球华人看世博摄影大赛月奖出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恒好·全球华人看世博摄影大赛月奖出炉
2010年06月18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月赛“印象城市”获奖作品,图说名称:步步高 作者:韩春生
月赛“印象世博”获奖作品,图片名称:透过丹麦馆 作者:赵文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6月18日电 “中国恒好•全球华人看世博 恒源祥摄影大赛”5月份月奖日前出炉,19组51张摄影作品获得“恒精彩”奖。

  截止目前,通过新浪大赛页面上传的参赛图片已经达到2684组,9000余张,网友投票177107 张。

  据中国新闻社专家评委透露,自大赛5月1日开赛至今,已收到9000余幅摄影作品,无论是专业组还是业余参赛作品,作品的拍摄视角均呈现出从大众到个性化的转变趋势。

  大赛评委、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高级编辑赵伟表示:“大赛最初收到的图片,拍摄视角比较大众化,最近的参赛作品,我们已经能够看到一些个性化的图片。参赛者在经历过参观世博会的最初兴奋和看到大量的新闻图片之后,已经开始冷静地思考,怎样拍出自己眼中的世博,这也是大赛组委会将世博组别命名为‘印象世博’的原因。我们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同的世博会,大赛期待看到更多具有个性化视角的图片。”

  据了解,6月18日,大赛组委会已经将月奖奖品寄送出去,奖品为由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世博会单日门票三张以及由中国电信天翼视讯提供的希捷640G移动硬盘一个,价值2000元人民币。

  “中国恒好•全球华人看世博 恒源祥摄影大赛”为期6个月,与世博会同步举行。为了鼓励大众积极参与,大赛组委会设立了周奖、月奖及终评大奖的评选活动,奖金总额高达58.7元人民币。而此次五月份获得“恒精彩”奖的19组摄影作品均来自此前获得本月各周周奖的107组图片。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