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上海侨务代表团访意推介世博会 赞华侨华人贡献

2008年12月01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上海侨务代表团走访意侨社推介世博会(徐明光 摄)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11月29日,以上海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倪俊南为团长的上海市侨务代表团抵达意大利首都罗马,前往意大利上海联谊总会慰问乡亲,推介2010年上海世博会,受到了旅意上海籍侨胞的热烈欢迎。

  倪俊南在与侨胞座谈时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已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世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世博会150多年的历史上,这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这是中国人的骄傲,也是海外华人的骄傲。

  倪俊南说,办好上海世博会离不开广大华侨华人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的沟通与合作,努力作好世博会的各项宣传工作。同时希望海外华侨华人在支持世博、参与世博、宣传世博的进程中,能够营造更多地发展机遇,与祖国人民一起再创辉煌。

  意大利上海联谊总会执行会长曹传豪说,世博会得到了全体海外华人的一致关注,从2006年开始,意大利上海联谊总会举行了多项活动,发动海外侨胞们宣传支持2010年上海世博会。通过活动吸引更多的意大利人到上海参观,并多次组织代表团访问上海,从而增进意大利人对上海的了解,对中国的认识。

  意大利上海联谊总会会长蒋宪祥表示,在意大利不仅上海联谊总会对世博会的海外宣传作了大量的工作,很多华人社团组织也举行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宣传上海世博会。目前,由于意大利语的世博会宣传资料相对贫乏,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更多地提供意大利文的世博会宣传品,以便更好的宣传世博会,真正让世博会走进意大利主流社会。

  倪俊南对海外乡亲给予世博会的支持和宣传表示了充分赞赏和表彰。座谈会后,意大利上海联谊总会在罗马伊甸园大酒店设宴欢迎代表团一行,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陶土根参赞、领事部主任杨雁雁及罗马地区知名侨领应邀出席了欢迎宴会。(博源)

编辑:王海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