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警方抽查华人食品卫生 一小吃店被查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德里警方抽查华人食品卫生 一小吃店被查封
2009年02月17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马德里市政警察和卫生部门的人员对马德里的一些华人小吃店和华人货行进行了食品卫生检查。在检查中,一些店家的中国食品被没收,此外一家华人聚居区内的小吃店由于缺乏有关法律手续,遭到查封。

  据了解,此次对华人食品卫生的检查不是大规模的,而是针对具体的几家来进行,带有抽查的性质。由此,一些被查的店主也怀疑,可能是有人告发或投诉,所以有关部门针对具体店家展开了集中的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尤为关注一些华人自产的食品,如一些包子,盒装的凉菜等等。由于这些产品都没有标签,也没有其它的生产许可等手续,所以都被检查人员当场没收。

  此外,一家以生产这些华人传统食品为主的华人小吃店,在上周也同样遭到了市政警察和有关方面的突检,由于缺乏相关手续,警方勒令店主停业,并进行了查封。由于这家小吃店是现店主刚刚从别人手里兑下的,所以损失不小。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