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赌博游戏酿惨剧 意大利华人男子杀妻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迷恋赌博游戏酿惨剧 意大利华人男子杀妻被捕
2009年03月01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日前,在San Donnino(Firenze) Pistoiese街的一家华人工厂内发生家庭悲剧,一名在这里工作和居住的28岁华人妇女与31岁丈夫发生激烈争吵,在争吵中,情绪失控的丈夫先是紧紧掐住妻子的喉咙,然后又手持一把厨房菜刀砍向妻子的腹部,这时受害人的一名亲属过来拦阻,丈夫则仓皇逃跑,亲属急忙将受害妇女送往Careggi医院救治,但在入院一小时后因伤势过重死亡。

  逃跑的丈夫先是步行逃跑了一段路程,随后搭乘朋友的汽车逃到普拉托,然后又逃到距普拉托约30公里的Oste di Montemurlo,躲藏在一间朋友经营的华人服装工厂内,警方在次日凌晨3点左右将其抓获。

  根据警方调查,残忍杀妻的华人男子周某系非法移民,经常不在家外出到酒吧玩赌博游戏,夫妻之间为此经常发生争执,案发当晚,二人为此又发生争吵,最终酿成一起家庭悲剧。(尹华)

编辑:谢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