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西侨胞购手机遇员工业务不精 险遭"问题"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西侨胞购手机遇员工业务不精 险遭"问题"合同
2009年03月25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时下经济不景气,西班牙各家电信公司的竞争也相对的越来越激烈,电信销售工作人员的更换频率也与日俱增,正因为这样顾客与电信公司的纠纷和投诉也成正比上升。

  旅西侨胞蔡小姐前段时间就遇到这样的一件事,蔡小姐的手机有年头了,于是她就想去买一个新的,由于签合同的比较便宜,再加上蔡小姐又持有“老板居留”,这使得她能获得更多的优惠。于是她就选择了一件电话公司的门市,进行咨询,店员热情地接待了她,向她讲解了Portabilidad(更换公司),能够签一款十分便宜而且相当高科技的手机,于是蔡小姐便动心了,在销售人员的讲解下,她决定更换公司,

  蔡小姐选择了一个相对合适的Tarifa(收费套餐),由于更换公司需要1、2周的时间,她在办理了相关手续就回家了,没过几天蔡小姐就接到该销售部门的电话,声称他们的服务人员搞错了,蔡小姐选的收费套餐很便宜,不能给蔡小姐手机,如果她想要手机,就要重新选一个收费套餐。无奈的蔡小姐想了想,新的收费套餐也和旧的没有太大的差别,于是就同意了。在1周后蔡小姐接到该门市的电话,声称蔡小姐申请的更换公司已经成功,蔡小姐便很高兴地到该门市去取自己的新手机。

  令蔡小姐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蔡小姐需要支付的费用是当初销售人员告诉她的两倍,蔡小姐表示不能同意这样的结果,要求当初接待她的销售人员出来对峙,可是不幸的是,当初接待她的那位销售人员已经离职。这样蔡小姐的电话卡已更换到该公司,聪明的蔡小姐拒绝签合同,并且投诉到了相关部门。

  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令人不愉快。由于电信公司的销售人员对自己业务的不熟悉,导致了事情发展成这样的局面。不过,因为蔡小姐拒绝签合同,她有权利随时换公司,也有权要求停机。可是不管怎样,由于双方之间采取的是口头协议,并无对证,她想要投诉的话就会很麻烦。

  为了尽量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只能是在签订此类合同的时候,多注重细节,多加留心。(浩克)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