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商数次遭盗 警察接报警后无音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华商数次遭盗 警察接报警后无音讯
2009年04月24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西班牙瓦伦西亚市区内一家华人服装店再次被盗,据业主表示,一个月内该店铺已被盗数次,令他头疼不已。

  据了解,该店铺位于市区繁华地段,几天前的晚上,在店主及妻子准备关门下班的时候,却忽然闯进来三个老外。进门后,拿出刀子就让店主交出所有现金。为防歹徒下狠受,店主无奈之下,拿出CAJA机里的当天营业额800多欧元,如数交给了歹徒。然而,三人并不满足,硬是拿着刀子让店主将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如此情况下,店主只得将他与妻子身上所有现金及值钱物品都交给了歹徒。在三名歹徒见已无值钱物品可拿之后,转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店主随后并未报警。

  事后,当记者问其为何不报警时,店主告诉记者说:“这一个月算算都被盗好几次了,前几次是下班后大门被撬掉了。不过那时候里面钱不多,大多数现金我们都拿走了。但这一次却是直接明抢,让我们损失了一千多欧元。前几次被盗后,我都报警了,但是西班牙警察来看过后做了记录就走了。他们说抓到歹徒就会通知我,但这么久了都没消息。所以,不如自认倒霉算了。”(蒋航枫)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