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最高法院:打击非法移民不能手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大利最高法院:打击非法移民不能手软
2009年03月12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编译报道,意大利最高法院就非法移民非法滞留问题强调,对多次遭驱逐仍非法滞留的非法移民不能手软,即使非法移民非法在意期间没有触犯法律,他们也不能得到司法机关的同情,更不能获得减轻刑法惩罚的权利。

  意大利最高法院认为,对屡教不改的非法移民必须采取强硬的措施,强迫他们离开意大利返回原住国,必要时必须受到刑法处罚,意大利最高法院就国家安全法令草案中有关打击非法移民的条款提出更加强硬的要求。

  最高法院认为,根据“安全法令”的规定,屡教不改的非法移民不能获得减刑。因此,这名尼日利亚非法移民应被判处8个月的监禁,并不得享受任何形式的减轻处罚待遇。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