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翁诗杰与蔡细历将合作执掌马华 均称无个人恩怨

2008年10月19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翁诗杰(左2):当务之急是马上投入工作。(图:星洲日报)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新任马华总会长拿督翁诗杰10月18日表示,在党选落幕后,当务之急是马上投入工作,同时也强调他没有个人团队,并接受由中央代表投选的马华团队。

  询及他与新任署理总会长拿督蔡细历的合作关系时,翁诗杰说他早已在党选前声明,只要是中央代表投选的人选,便是马华团队,他不会有个人团队。

  “这时若问到底我跟张三李四的关系如何……我早已经说过了,没有个人恩怨、就算有也只是对特定课题持有的意见。”

  他在支持者包括新任副总会长拿督廖中莱等人的簇拥下,对记者发表当选谈话。

  “我的16字真言,是放下包袱,全力以赴,以民为本,落实改革。现在最重要的是加速党改革。”

  “我也要感谢全体党中央代表的裁决及所赋予的委托,才能使我胜选,而我唯一回报,就是立即努力投入工作,以感谢党中央代表的支持。”

  蔡细历:不因私人课题被挑存芥蒂

  通过党选成功翻身,甚至更上一层楼坐上马华第二把交椅的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表示,他可以与总会长翁诗杰合作,不会因为竞选时被挑起私人课题而存有心结。

  他指出,翁诗杰是由中央代表选出,所有人必须尊重中央代表的决定。

  他在成绩揭晓后接受记者访问时,被询及他与翁诗杰的合作是否会有问题时表示,他与翁诗杰之间没有心结。

  “在竞选时,候选人会挑起对手许多私人课题会以期望胜选,这是竞选的策略之一,就如美国的选举也是这样做,但不意味双方不能合作。”

  他表示之前一直对结果感到乐观,因为他一直对中央代表的智慧有信心,相信他们能清楚的区分工作上的表现和私人生活。

  针对他是否满意他的得票率,他指出,只要党员给予他支持和令他中选,他已经感到很满足了。

编辑:谢萍】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