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召开中委会议 委任王茀明出任总秘书职(图)

2008年11月12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马华11月11日下午1时召开的马华首次中委会会议由新任总会长翁诗杰主持,所谓新人事、新作风,新届领导层向来在中委召开会议的位子也出现改变,从原本的位子“大转移”到对面,予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王茀明出任总秘书职。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由马华新任总会长翁诗杰11月11日首次掌舵的中委会议宣布,委任现任上议员副议长王茀明出任总秘书职。

  现年54岁的王茀明曾担任登州环境局局长,行政经验丰富,在1995年至1999年开始担任登嘉楼行政议员,也是1999年全国大选,协助国阵重夺登州政权的功臣之一,2004年受委下议院副议长,精通三语。

  王茀明在本届党选竞选中委职得票1569张,是第二高票中选的中委。王氏的受委,也一如早前揣测总秘书人选将是一匹冷马的说法,而现年54岁的王茀明,来自小州之一的登嘉楼,形象向来不受争议。

  来自霹雳州的陆垠佑受委副总秘书、总财政一职则由早前预测的郑福成出任,副总财政则是丘克海。组织秘书人选则由马青副总团长姚伟豪出任,其受委也算是冷马之一,早前备受看好担任此职的是最高票当选的中委李伟杰。至于副组织秘书则是颜丰守出任。

  另外,5名受委的中委包括颜丰守、黄福安、霹州马青团长马汉顺、槟州的陈显裕以及落选副总会长职改选的曹智雄。

  本届的中委会阵容显著的以年轻化见称,标榜着翁诗杰要打造全新及年轻的马华,王茀明的受委正符合了年轻化的要求。

编辑:王海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