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将探讨拉曼大学纳入师训资格以增华裔公务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将探讨拉曼大学纳入师训资格以增华裔公务员
2009年02月15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华总会长翁诗杰透露,马华将探讨在拉曼大学纳入师训入学的资格,以增加华裔加入公务员的行列。

  他说,马华已掌握华裔公务员的确实数据,包括公共服务领域中的管理层、专业技术官僚及低层支援服务公务员。马华也将从多个特定的领域展开工作,尤其是让华人社会或非华人社会清晰了解公共服务的架构,以便让他们选择加入公务员的行列。

  “有关详情将会较后做出宣布,当中也会宣布一些不为人之或华人社会鲜少接触的资讯。”

  他表示,在党选后,马华领导层已积极部署并主动处理公务员种族失衡的课题,并择从机制来探讨以及解决问题。

  翁诗杰透露,马华将从2点切入,包括探讨从拉曼大学现有的中文系通过政府机制,让毕业生加入教育的行列,以及让物理课程毕业生投入工艺医院的服务。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