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工厂清晨发生火灾 一名中国研修生身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工厂清晨发生火灾 一名中国研修生身亡(图)
2009年03月14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烧毁的工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3月14日清晨3点50分左右,位于日本大阪府岸和田市临海町的平安铁工所发生火灾。工厂兼宿舍的大约1000多平方米被全部烧毁。这里居住着中国研修实习生和日本人员工10人。据了解,一名中国研修生在被避难之际头部遭到打击而死亡,另外8人身负重伤。

  大阪府岸和田警察署和岸和田市消防本部的调查表明,当时,正在一楼的一位64岁的日本人员发现着火后立即跑了出来,让大街上的过往行人帮助报警。正在3楼上睡觉的中国研修实习生和日本员工惊醒后纷纷从窗户爬出,转到旁边房屋的屋顶避难。但是,这个时候,屋顶突然倒塌,一名中国研修生摔了下来,头部被屋梁击中,大约6个小时后死亡。其他人负了重伤。

  目前,警方正在继续调查火灾原因。(黄立峰)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