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为国阵做竞选宣传 马华领导层已迈向团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共同为国阵做竞选宣传 马华领导层已迈向团结?
2009年03月31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马新社3月30日刊文说,随着自称被马华边沿化的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和其他的马华领袖一同在武吉士南卯和武吉干当两区的补选竞选活动出现,看来马华的领导团队已迈向团结的道路。

  文章摘录如下:

  从蔡细历的出现及他在场的情绪进行观察,很多人感觉到他好像已经把他和总会长翁诗杰的歧见放置一边,努力配合国阵的伙伴,共同面对人民公正党及回教党的挑战。

  蔡细历和两位马华副总会长,廖中莱和黄燕燕3月29日和其他国阵领袖在武吉士南卯补选提名中心,为国大党候选人卡尼申打气。

  于此同时,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则和刚中选巫统署理主席的丹斯里慕尤丁一起陪同武吉干当国席补选国阵候选人依斯迈前往太平市议会提名。

  在武吉士南卯州席提名日,蔡细历从百忙中抽空并在玛莫马华举办的一个晚宴上发表演讲。约有1千人出席上述宴会。

  在上述宴会,蔡细历向群众解释为何大马人民需要对巫统的新届主席纳吉有信心。

  30日,蔡细历医生又陪同新闻部副部长,也是民政党全国妇女组主席陈莲花及国阵候选人依斯迈一起访问新板菜市场进行拉票活动。

  他在拉票活动之后对记者说,自第12届大选之后,只有国阵候选人具备良好的服务表现。

  他说,他这次在武吉士南卯和武吉干当所得到的欢迎和在瓜拉登嘉楼补选期间有很大的分别。当时只有他的帮忙竞选,很少的马华党员要跟随他。

  他说,那时媒体正在渲染他和总会长不和的消息,不过情况已经改变,尤其是在马华庆祝60年党庆之后。

  无论如何,过后在联络他询及他和翁诗杰是否已经团结一致时,蔡细历却不愿置评,只是说他是受邀请出席上述的竞选活动,并且说,马华必须团结以便在这些补选中协助国阵取得胜利。

  他说:“在任何的选举,我们都必须出来为国阵做竞选宣传。”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