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华裔吴能彬参选国会议员 争取华族平等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华裔吴能彬参选国会议员 争取华族平等地位
2009年04月01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尼华裔吴能彬参选国会议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印尼《国际日报》报道,今年代表印尼民族民主党在西加选区参选国会议员编号第一的华裔吴能彬希望通过国会来争取华族获得平等,以维护法则来创造公共秩序,从交通建设来发展西加。

  接受专访时,多年在各方面为印尼华人(下称印华)奋斗争取权益和义务的吴能彬希望身为印尼公民的华族真正受到国家的承认,并能获得应得的权益和义务,获得国家平等的待遇。于是,华族才能更加积极为国家的进步做出更多奉献。华族的传统文化,勤奋工作的精神传承至今,是国家的珍贵资产。吴能彬认为,“虽然印尼改革开放已11年的时间,华族一直为此而奋斗努力,但至今尚未获得突出的成绩。”

  吴能彬在1999年发起大同党,至今仍担任该党总主席。他希望政府能维护法治,明确执法。吴能彬说,只要人民安居乐业,经济、社会、治安等也将同步改善。生活在社会中,大家必须循规蹈矩,违犯者必须接受明确的罚则。这才是有秩序的社会。为了达到此目的,我们必须敢于参政,积极为社会服务。

  吴能彬对西加的发展也非常关注和支持。他认为,西加的资源非常丰富,但交通是发展的关键,有了交通,外地甚至外国的投资者才能发现到我们的资源,我们的资源也能让运输至外。此外,他再度强调,地方行政部员必须有秩序的情况下进行。这也离不开执法的明确性。他也希望地方政府能给予鼎力的支持,如提供贷款来振兴地方经济建设。他最后补充说,我们必须有“放眼全球,本地运作”(THINK GLOBAL DO LOCAL)的思想。(黄杰)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