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新首相纳吉巡视华人聚居区与民众沟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新首相纳吉巡视华人聚居区与民众沟通
2009年04月05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上任次日,即以私访形式到吉隆坡市内具有华巫印3大种族象征性的地区巡视,首站就到以华人为主的茨厂街。

  纳吉4月4日下午3点25分抵达茨厂街进行20分钟的访问与巡视,受到大批小贩及游客欢迎;之后即前往以马来人为主的格灵芝Vista Angkasa组屋,15分钟后再度出发到印裔聚居的十五碑,进行约45分钟的访问。

  纳吉原本计划以私访形式,悄悄走访茨厂街、格灵芝和十五碑,以便与居民沟通,了解人民的心声;唯因锋芒毕露,还是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前往采访,引起轰动。

  不过,由于事先未经过特别安排,因此纳吉所到之处也不见大阵仗场面,只有少数交警开路护送。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