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总理纳吉:马来西亚人民要打破种族隔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总理纳吉:马来西亚人民要打破种族隔离
2009年04月14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四月十四日电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十四日在此间指出,人民要打破种族隔离,不要有肤色之分,大家要互助互爱,唯如此,马来西亚在二十一世纪才能成为更强大的国家。

  他在出席锡克新年时做上述表示。他说,他是所有种族和族群的领导人和总理,而不是某个族群的总理。

  刚刚担任总理的纳吉,甫上任即提出打造“全民的马来西亚”理念,受到各族民众欢迎。他说,人民要打破种族隔阂,不分肤色,互助互爱,协助有需要的人,唯如此,马来西亚在二十一世纪才会成为更团结和强盛的国家。

  据此间媒体报道,纳吉说,他倡议的“全民的马来西亚”概念的核心价值就是各种族互相尊重和信任,这也是马来西亚更强盛、繁荣与进步的主要元素。他说,“我相信各种族如果情同一个家庭或一个团队,我们将能组成强大的马来西亚”。

  他说,他出席锡克新年的庆典就是要展示政府对各社区、种族和宗教一视同仁的立场。

  马来西亚人口主要由马来族、华裔和印度裔组成。

编辑:谢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