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马 大马旅游部将举办研讨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马 大马旅游部将举办研讨会
2009年04月28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旅游部将举办研讨会,以寻求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大马的方案。

  旅游部长黄燕燕说,该研讨会预料在这个6月举行,将邀请来自中国和东南亚的专家主讲旅游相关课题。

  黄燕燕4月27日参观一个旅游展后对大马媒体说,研讨会也将邀请中国的旅游中介讲解中国游客对旅游的需求,以协助大马安排能吸引中国游客前来的旅游配套。

  中国是大马在东南亚最大的市场。去年到大马观光的中国游客增加至94万9000人,而今年首2个月到大马观光的中国游客已高达17万4500人。

  黄燕燕23日率团访问中国,进行考察访问活动。接着她将到日本进行3日的访问。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