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头瑞狮五万响鞭炮 旧金山侨界筹备迎接李海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八头瑞狮五万响鞭炮 旧金山侨界筹备迎接李海峰
2009年02月05日 1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为了隆重欢迎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及其率领的由中国顶级艺术家组成的艺术团到访旧金山湾区,美国华商总会、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联合侨界代表于2月1日召开社区会议,决定以八头瑞狮、五万头鞭炮之规格迎接祖国贵宾,同时发动侨界参加12日晚上的欢迎宴会。

  会议由美国华商总会黄锡海会长、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吴国宝会长主持,两会负责人、职员及多个侨团机构代表50多人出席,就有关事宜研究并作出相应布置。与会者一致认为,李海峰主任在新春期间亲自率领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官员前来美国慰问侨胞,同时更带来一台国家级艺术晚会为侨胞演出,充分体现出祖国人民对海外华侨华人的深情厚意、充分体现出“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侨务工作宗旨。旧金山作为李海峰主任访美的最后一站,迎接工作一定要办得隆重、热闹,以表达金山湾区广大侨胞的感激之情、祝福之心。

  李海峰主任一行将于2月10日下午由洛杉矶飞抵旧金山,14日下午启程返回中国。此次中国侨务机构最高领导人亲临美国慰问侨胞,机会难得,很多侨团、华资企业也纷纷邀请李海峰主任到访。但由于时间等因素,李海峰主任在湾区的公开活动仅有出席侨宴及演出两项,及几项私人性质的参观及会见活动。

  据悉,李海峰主任将参观美国太子行及南湾一家高科技公司,12日下午4时到访美国华商总会及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晚上出席侨界的盛大欢迎宴会,13日中午到方李邦琴女士府上进行私人午餐会面,13晚上在南湾库柏蒂诺市的FLINT CENTER FOR PERFORMUNG ARTS举办“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文艺演出。

  2月12日晚上欢迎宴会,将以八头瑞狮、五万头鞭炮之规格隆重欢迎李海峰主任一行。 (刘艺林)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