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赴柬埔寨慰侨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赴柬埔寨慰侨演出
2009年02月11日 13:42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2月10日晚,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为在柬的华侨华人举行了一场慰问演出。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张金凤在慰问演出前发表讲话时说,这场演出可谓群星荟萃,其中不仅有蜚声海外、艺术青春常驻的老艺术家,也有勤奋上进、艺术水平上乘的后起之秀。他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更重要的是,通过他们真情动人、美妙高雅的表演,带来了祖国和祖籍国亲人们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进一步展示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同在柬的华侨华人的相知和友谊。

  柬埔寨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启秋说,这场文艺演出是柬埔寨华社的喜事好事,不仅洋溢着祖(籍)国政府和人民对我们的亲切关爱,更带来了中华儿女血浓于水的绵绵深情。

  这场演出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女生独唱《节日欢歌》《中华情》和男声独唱《唠唠家常》《真朋友》等歌曲类节目,也有杂技《蹬伞》《滚灯》、口技和相声等曲艺类节目,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这场演出由中国侨联、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和柬埔寨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柬埔寨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数百人观看了演出。(刘路)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