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菲律宾慰侨演出圆满成功 侨团设宴欢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侨联菲律宾慰侨演出圆满成功 侨团设宴欢送
2009年02月18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二月十五日晚上,菲华各界联合会在美丽的马尼拉湾富临海鲜酒家设宴,庆祝“亲情中华 欢聚千岛”中国侨联春节慰侨大型综艺晚会在菲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同时也为于二月十六日载誉返国的“亲情中华”艺术团艺术家们举行欢送会。中国驻菲大使馆邓锡军代办、李钦峰参赞暨大使馆的多位外交官应邀出席了欢送宴会。

  菲华各界联合会执行委员杨华鸿先生首先致辞,他代表菲华各界联合会感谢中国侨联此次能够组织祖国内地的艺术家千里迢迢来菲宣慰侨胞,充分表达了中国侨联对广大海外侨胞的关心和爱护,他同时也感谢“亲情中华”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为菲律宾的华人华侨献上了一台具有浓厚中国气息的文化盛宴,杨华源先生也向邓锡军代办暨中国驻菲大使馆的诸位领导在菲华各界联合会筹备此次演出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驻菲大使馆邓锡军代办在讲话中,对中国侨联在春节期间派艺术团来菲宣慰侨胞表示高度的赞赏,他同时也感谢中国侨联艺术团的文艺工作者不辞辛苦,为菲律宾华侨华人送来祖国人民的问候和精彩的文艺节目。邓锡军代办对菲华各界长期以来支持大使馆的工作,为菲中民间文化交流所做的贡献深表钦佩。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何继宁团长随后致答谢辞,他用“感谢、亲情、文化、友谊”等总结了中国侨联此次慰侨演出所取得成功后的感想。他并转达了中国侨联林军主席对菲律宾的华人华侨的亲切问候之意。

  欢送宴会期间,“亲情中华”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还与菲华社会的艺术家和中国大使馆领导一起联袂,为来宾献上了精彩节目表演,使欢送宴会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