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组团赴山东枣庄开展文化考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组团赴山东枣庄开展文化考察

2010年07月06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7月2日—3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考察团赴山东省枣庄市开展文化考察。p>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是以发展华文教育事业,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为宗旨的公益性组织。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访了滕州红荷湿地公园、峄城冠世榴园、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运河古城,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举行了“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并向铁道游击队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请地方党史工作者讲述了铁道游击队的光辉历史。

  枣庄市副市长张宝民向考察团介绍了该市文化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枣庄市紧紧围绕“江北水乡·运河古城”的城市品牌,全力打造“两大龙头、两大节点”的文化旅游发展格局,拉长文化旅游产业链。p>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雷振刚对枣庄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枣庄是革命老区,是一座英雄的城市,铁道游击队、台儿庄大战为枣庄这座有着7300多年文明的城市增添了更加深厚的历史底蕴。基金会要充分汲取枣庄独特的文化营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进一步做好华文教育工作提供新的力量。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