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教育部长:半津贴学校仍将自行寻找迁校校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教育部长:半津贴学校仍将自行寻找迁校校地

2010年07月16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消息,马来西亚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于7月15日指出,将政府保留校地交给单一种族学校使用,将造成只有单一种族受惠的情境,这也将导致政府所希望的“通过教育来团结各族的愿景”无法达成。

  此前,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曾询问教育部是否将废除要求半津贴学校自行寻找迁校校地的政策,同时会否允许所有半津贴学校在政府保留校地上建校。慕尤丁对此做出了上述回答。

  他强调,政府保留校地只会用以兴建让各族学子就读的国民学校,至于寻求迁校的半津贴学校,政府已规定交由有关学校董事部自行寻找校地。他表示,教育部一直致力于针对各区域的需求,准备完善的教育设施,并确保有关设施能给予所有种族、各阶层社会使用。

  他还指出,虽然如此,教育部也会针对建设新学校或迁校所需条件与程序,与各校董事部展开合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