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校校长到访武夷学院 感受武夷传统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海外华校校长到访武夷学院 感受武夷传统文化

2010年09月02日 16:06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日下午,海外华校校长访华团来到了武夷学院,听取《千载儒释道、万古山水茶——武夷山双世界文化遗产》专题讲座。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讲座,校长们了解到武夷山的山水文化、武夷山的岩茶文化、武夷山的理学文化、武夷山的道教文化的特点、武夷山的佛教文化五个方面。他们表示讲座内容丰富详尽,很涨见识,如有机会还想再多了解一些。随后,校长们对武夷山第一中学进行参观访问,并与当地的老师校长交流经验。

  晚餐之后,校长们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印象大红袍”演出。在被问及观后感的时候,校长们都挑指称赞。访华团预计明天上午将游览武夷山天游峰,下午乘大巴赶往福州。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