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将在多所大学设立孔子学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来西亚将在多所大学设立孔子学院

2010年09月20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9月20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副部长何国忠透露,由于孔子学院在马来西亚受到普遍欢迎,因此该部计划在北马、南马、沙巴及沙捞越等地的大学各设一间孔子学院。

  综合此间媒体20日报道,何国忠19日出席一个活动时指出,高等教育部将和中国汉办商讨有关细节,并向中国驻马大使馆表达这一意愿。

  据悉,目前只有马来西亚大学设有孔子学院。何国忠说,由于孔子学院自设立以来,获得良好反应,他希望设立更多的孔子学院,让马来西亚学生接触中华文化并从中获益。

  何国忠说,高教部也正在积极进行承认中国大学文凭的事宜,目前工作已接近尾声。何国忠称,承认中国大学文凭指日可待。(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