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华裔青少年赴华寻根 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澳大利亚华裔青少年赴华寻根 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2010年09月27日 16:33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营员代表向上海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倪俊南赠送礼物
33名悉尼北区中学生在上海开启为期10天的中国寻根之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25日,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的2010年澳大利亚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在上海开营,来自悉尼北区的33名中学生开启了在华为期10天的寻根之旅。上海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倪俊南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

  倪俊南首先对澳大利亚的老师和同学们应邀来华参加“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营员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对中国和上海世博的了解,为促进中澳友谊做出贡献。他祝愿营员们在上海期间生活开心、愉快,留下美好的记忆。

  营员代表在开营仪式上对上海海外交流协会精心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他说游览活动刚进行了一天,已经亲身感受到上海经济的繁荣河当今中国的快速发展。他说,他们这些出生在悉尼的第二代、第三代华裔学生,这次怀着对中国巨大变化的好奇心和对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的向往来到了中国,在上海开启了了解中华文化的寻根之旅,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让他们不仅感受到祖籍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还能在参观世博中开阔了视野。

  据悉,此次寻根之旅夏令营营员将到上海、杭州、北京三地进行交流访问。在沪期间,营员们将参观世博园、东方明珠、外滩、豫园、南京路、城隍庙等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