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朱大孔子学院举办第三期HSK考前培训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曼谷朱大孔子学院举办第三期HSK考前培训班

2010年10月01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10月1日电(黄海林)曼谷朱大孔子学院10月1日到10月9日在朱拉隆功大学举办第三期HSK考前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45个学时,主要在听力、阅读和写作三方面进行讲解和强化训练。为了使此次培训班更有针对性,朱大孔子学院安排了有多次培训经验的老师上课;而辅导老师也进行了认真的准备细致的准备工作。

  朱大孔子学院在HSK考试上不断进行创新,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朱大孔子学院此次不仅在朱大本校举办HSK培训班,还将与吉拉达学校孔子课堂于10月4日到10月14日合作举办2个HSK考前培训班,帮助吉拉达孔子课堂的考生进行备考。朱大孔子学院将派出对HSK考试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师前往吉拉达孔子课堂给学生进行考前培训。

  每次HSK考试前,朱大孔子学院都会组织考前培训班,受到泰国考生的热烈欢迎,这对泰国学生来说,既是对HSK考试的备考练习的好途径,同时也极大促进了汉语的学习。参加此次培训的陈健木说,参加HSK考前培训班,不但可以强化自己在听力、阅读和写作方面的能力,而且还能够提前感受HSK考试的氛围。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