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学院组团访印尼华教机构及高校谋求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广西师范学院组团访印尼华教机构及高校谋求合作

2010年10月12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印尼《国际日报》消息,广西师范学院校长刘慕仁率领该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于10月8日由中国广西飞抵印尼巴厘岛考察访问。

  10月10日,考察团访问了印尼雅加达北京语言文化学院。次日,拜访了由吴能彬博士领导的拓展华文教育基金会,并与该基金会进行了洽谈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吴能彬表示,将与广西师范学院合作,协助推广印尼的华文教育工作。刘慕仁也表示,希望此行与印尼的几所大学和华文教育机构进行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合作。

  广西师范学院代表团还前往椰风新城参观访问了Mahatma Gading学校,受到该校高管的热烈欢迎,大家互相交流,探讨合作机遇,双方也签订合作意向书。此外,广西师范学院代表团也将拜访总统大学、建国大学和Dharma Persada大学,与其互相交流并进行洽谈。

  据悉,广西师范学院创办于1953年,1978年成为本科师范学院,学院先后与美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国家的15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关系,互派师生,交换图书和资料,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并接受来自上述各国和地区近千名留学生。(爱伦)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